close

……我當directioner已經二年了,我並沒有從他們一出道就跟隨,也是看他們的This is us才認識他們的

男孩們所屬的經紀公司是嚴厲又溫柔(?)Simon經營的

當然了,我從小跟著媽媽一起聽ICRT.電台音樂和一些CD(幾乎都是團體的)

我其實滿愛聽Westlife西城男孩的音樂~(////

好啦前面都是廢話不要鳥我(诶你##

其實我一直有在追蹤男孩們(每天一定要看他們的照片xD)

一直很喜歡directioner forever Taiwan這個專頁

然後漸漸地把它們變成我的大本命(尤其是Harry

有些人說今年不順,one diretion一直出狀況

Louis(以下簡略為路路)E妞分手,要當一個爸爸了

Zayn跟未婚妻取消婚約,退出1D轉單飛,之前吸大麻之類的

傳傳傳傳~~接下來又變成說不和睦,所以決定在明年合約結束時解散

Jesus!!!!難道在你們媒體眼裡1D就那麼壞嗎?

好我需要冷靜點((喝冰水

男孩們在一起演唱已經快5年了

我想他們是該休息的時候了

他們也想回去看看自己的父母

或許他們只是想嘗試看看自己可不可以做唱歌以外的事

父王(Liam)搞後製,路路想當XF的評審,哈利和奶油(Niall)solo

他們在推特一再說明, This is not the end .They just need to rest

解散的話,這邊小編只能說

長江後浪推前浪

沒有所謂的Forever

當年的Westlife最後只能解散

我想粉粉們當然也理解這個道理

但我們心中不會忘記1D((一日Diretioner終身Directioner

所以從明年3月他們要過長假拉~((大概是醬

如果真的解散了現在馬上官方出面了ˊˇˋ

早上看新聞時有點生氣….因為台灣的新聞寫的港覺是像他們要解散了

前幾天看HBO播的紀錄片看到Zayn真的很難過….

那時候一直盼望他能再回來

可惜他沒有….

但我想那是他的decision

我們是給予男孩們力量的來源

即便現在剩四個人了他們始終是我們愛的男孩們

男孩們最近出的單曲Drag Me Down(Nobody drag me down~~

這首滿洗腦的拉Xdd

粉粉們也不必要多想

相信他們

我們一起等他們 <3

送上幾張照片喔ww

用生命在唱歌的男孩們

當年的他們,what makes you beautiful

 

Irresistible

剛成名的他們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