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!! 我是朔夜www

今天二度報到大家是不是快煩死了www

內~今天要介紹其實已經放一個月的阿米棒~~!!!!

這支阿米棒你沒聽錯 是購自五大 我好像八月還是九月才決定買((金魚腦

朋友意外地逛五大看見 自己不買先推我買qqqqq

因為這支我有一個月吃飯各種qqqqqq

那麼廢話不多說快點來進行開箱文!!!

 

這是剛收到的外貌~

 

外觀~ 完全正版喔!!!  收到爽死

是阿米棒!!!((指

二代比一代好在 不會演唱會到一半炸彈頭或信號燈離家出走(?  二代跟一代其實不差 希望大家為了彼此的安全

(?)和阿米棒 買二代吧www

二代還有中控的功能AOA

各位買完阿米棒 記得要買電池(正色

笨蛋朔夜忘了買電池只好把家裡wii的電池暫時拿來用- -

各種說明(#

防塵袋~ 超貼心的><

 

真的超少見到五大有開放買 但我買完後沒幾個小時好像就沒了 可見阿米棒的人氣阿

阿米棒真的是各位阿米必收集的一個周邊  物超所值!!!

希望這篇幫助到各位

那下次見嚕

安妞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