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 我是小朔~~

許久沒見到各位了有想我嗎~~(沒有##############

其實本來就要寫這篇了但我真的很懶很懶而且很忙

希望親谷們不介意wwww

好!!!讓我們進入今日重點~~~

就是我家的公主們終於發行專輯拉~!!!

好 雖然不是韓專  日專也棒個:)

消息出來在海外的朔夜就趕快下單了

收到的時候感動到欲哭無淚(!?

我老婆們真讓我驕傲((遭毆

這就是打開專輯的樣子~~~ 我覺得頗高級的(?

但就是內容物少的....唉 懶得罵老楊了XD

內容物: 寫真*1+韓日歌詞本*1+CD*1+DVD*1

 

豪華版就一張CD+一張DVD

普通版就是CD醬子~

然後豪華版CD是有日韓雙語的歌曲+完整版日文MV及大家喜歡的幕後~~~

附上寫真照~~~

還有一些我看不懂的玩意跟歌詞本=))))

 

 

然後跟大家說一聲  因為這是日壓的 當你要看DVD時不要忘了把地區轉到第二區(日本)喔~~~

 

就是醬 開箱文大概是醬~~

這次整體感覺真的是很棒~~

就是希望出小卡啥的 滿足一下飯們的心

希望老楊聽一下販們的心聲QQQQQ 不然豪華版不附小卡真的有點....... 

這次大概給8分吧qwq

那麼我們下回見拉~!!!

大家快點下手跟代購買幫粉墨積點數量(?

妞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