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  一路從路人飯變Hidden Kard真是粗卡(((((((
其實手頭上根本沒啥錢的  但為了馬修(珍錫)我還是買了他們的迷你首專


先介紹一下這次的主打歌Hola Hola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Sx4WyrkfU4

相關圖片


Hola Hola是他們正式出道的主打曲之一
這首歌充滿著歐美style且適合度假時聽 讓各位會有種很享受的fu
這首歌馬修(珍錫)和泰亨都有參與作詞 

順便打個廣告~ 目前會集中在少時和粉墨的翻譯 因為兩者皆在過周年~~

 


接下來就是來了今日的重點重點重點 開箱文!!!!
呀 前面真多廢話(#

 

關於KARD專輯其實也猶豫了一下下  畢竟買的時機是在少時和行星回歸前夕前出的


那....我也想說先買KARD  我本身是從小聽歐美POP長大 且我聽得有些是90年代

我聽很多RAP  本身也很喜歡RAP

 

內~所以剛開始聽到KARD的RUMOR其實是意外的


我在SPOTIFY在聽BEST OF KPOP 2017 正好點到RUMOR 看到是我有在小關注的團 
聽到馬修(這邊說個 多數會叫他珍錫 但我喜歡叫他馬修)的RAP整個小鹿亂撞 然後還有
昭敏的成熟又不失甜蜜的聲帶就整個深坑####

 

好我又廢話了

 

 

首先很興奮的抱病去全家拿來自五大的專輯~~(是的我天生體弱多病得腸胃炎QAQ

 

喔莫!!! 有附了海報 剛開始以為可能沒海報了 然後趕緊殺回家 連大便都來不及(?

 

拆箱拆箱~~~~

 

 

KARD首張迷你實體專輯其實做的相當精緻  有些團體第一張迷你專輯其實有點粗糙

這次真的滿足了很多Hidden Kard  也讓很多破產了XD

 

我很喜歡這次的小卡

小卡分為兩版  一版的造型像撲克牌一樣  也象徵著成員的代表  另一版就是普卡了~


早上一早起來一直阿彌陀佛和耶穌  祈求讓我抽到馬修和昭敏

那我究竟抽到甚麼呢~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如各位所見  是我們的
大哥泰亨和昭敏阿!!!

 

 

雖然我的本命是馬修 但我非常愛這個團 抽到誰都很開心////

昭敏阿阿阿阿阿阿 美死我了阿阿阿((警察叔叔就是她!!

之前不細看會發現其實泰亨真的很帥 氣勢雖然不像馬修強勢 但帶有著柔和的感覺 讓人會不自覺陷入他的魅力

 

小卡背面有簽名=))  韓文我不懂((淚奔

 

接下來打開囉~~

滿滿的歌單  Living Good還是成員們寫的呢  

 

這次的歌每首歌成員幾乎都參與了~((截自wiki

 

 

寫真小透露個AWA 有3~5頁是CP

我透露個一點點

超SWAG的馬修!!!!!!!!!

魅力十足的泰亨~~

超級美人胚昭敏

個人覺得笑起來跟BIGBANG的太陽有點像的忙內智佑wwww

 

開箱文差不多到這

如果要我打個分數  這張我一定打7/10    以出道專來說這真的不錯

 

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聽聽這團的歌 他們的歌非常充滿能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下面留個言讓我更有動力繼續更新~  如果覺得有要改善的地方也歡迎留言~ 我一定會努力改的=))    

 

 希望大家能買一張專輯支持他們喔<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